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【我等你】因为我忘不了你~
【我等你】因为我喜欢上了你~
【我等你】因为我满脑子全是你~
【我等你】因为你让我心痛过~
【我等你】因为我舍不得放下你~
【我等你】因为你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~
【我等你】因为你是我最想等的人~
【我等你】因为我不想你为难~
【我等你】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听你的话~
【我等你】因为我的心让我去等~
【我等你】因为我们有约定~
【我等你】因为我从不认为你在玩我耍我~
【我等你】因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~
【我等你】因为我有等你的权利~
【我等你】因为我很傻~
【我等你】因为我爱你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