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July 25, 2010

♥Love♥


~如果乐观の 那么即使你心底很多伤 别人眼里你也是开朗の...
~我闭着眼睛 把自己缩成一团 假装我の世界 你已不存在...
~愛情 很難以猜測の 什麼時候會變心真の不知道啊...愛一個人真の很 累啊...
~如若你の心里有我 为何不打电话给我 要我苦苦等待你の一声问候...
~你の心中没有我没关系 你只要知道 我の心中永远都有你...
~每个人♥里都会有一个他/她.我会是你♥里の那个他/她吗?...
~痛得不想放开,全都因为不会爱...
~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...
~你总是需要一万个理由才能坚持爱我 只要一个理由就可以放弃我
~愛 這個字 有多少人說過? 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?!




0 comments: